也许

小意

  他是突然来到我家的。

  那天,我打开房门,看见门外躺着奄奄一息的他。于心不忍,我带着他去了医院。

  医生说,要他好好休息,要我好好照顾他。

  就这样,我十几年的独居生活被打破了。

  我叫他小意,他似乎对这个名字很满意,抱着我蹭了蹭,漂亮的眼睛里充满了笑意。

  他在我的照料下身体慢慢好了起来,也比以前更有精神了。
  这让我很担心,有一天他会悄无声息地离开,就像他来的时候一样。

  我已经习惯了他的存在了

  “小意,你会离开嘛?”
  他不说话,只是在我身上蹭了蹭
  这个动作让我很安心。我知道,他不会离开了。

  “小意,来吃饭了”

  “喵,喵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